槍戰

    我記得,那是在國二吧。

    一位同學邀我去玩什麼…SF,我問:「那是甚麼?我只知道FS耶。」

    「SF很像CS,也是拿著槍去殺人的遊戲,不過是線上的。」他說。

    「那就玩CS就好了阿,CS也可以連線」

    「那不一樣啦,CS跟SF還是有差別的,你玩玩看就知道了!」

    「可是…跟CS一樣,我都是被殺的那一個」

    「練不就好了?這比那些RO、楓谷…好玩多了!而且那些RPG遊戲我也玩膩了。」

    「我再考慮看看。」

    之後,我還是沒有去玩那個叫做SF的遊戲,我記得那時候我在迷單機遊戲模擬城市,壓榨我城市的市民。

    又過了幾天,他又問我要不要去玩個SF,我說:「恩…OK阿,反正現在也滿無聊的。」

    他拿了一片上面寫著SF Online的遊戲光碟給我。

   
    回家,打開電腦馬上把那片安裝光碟放進去,螢幕畫面顯示「安裝遊戲」,我就給他點了下去,然後一直按下一步(我安裝程式都只按下一步跟同意,其他都不管的)。

    過了幾分鐘,安裝結束。

    打開遊戲畫面,買好槍,然後就去被人家殺,哈哈。

    而我那位同學說要訓練我,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互練,那時我拿步槍他拿狙擊,我只有被殺的份…因為我不會玩,不過沒差啦!

    後來,我跑去買了一隻狙擊(花了我99元),開始跟對練狙擊,當然,我也只有被殺的份。

    不過,我也迷上了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因為那種殺死人的感覺,雖然不是很真實,但是有一種讓我解放,或者說…放鬆的感覺,拿狙擊的時候更是過癮,一擊必殺,那種感覺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爽!」。

    啊!突然覺得我好像有病了,居然愛上暴力!?

    SF的出現,打破了我玩線上遊戲的最長時間(2年)。

先說,這不是打廣告
P.S.適時休息,不要把虛擬到現實,玩命?就在遊戲裡玩吧!

在〈槍戰〉中有 1 則留言

  1. 我玩射擊頭會暈
    版主回覆:(08/10/2008 05:10:45 AM)
    哈,沒關係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