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idiots 一部比哈利波特更值得觀賞的影片

這幾天,我的思緒猶如二次大戰的長崎與廣島一般,一整個亂轟轟的稀巴爛。

目前還在看的,設計是甚麼系列的課程,已經在我腦海裡撞擊出非比尋常的浪花,而前幾天看的 3 idiots 更是如海嘯一般的席捲而來。

那是一部很棒的影片,來自2009年的印度,直到近日才要在台灣上映。

它是一部喜劇,一部看起來是在敘說一位天才故事的影片,但內裡有著更深厚的涵義。

 

上面這部影片,已在網路界流傳好一陣子,很爆笑,但這只是整部電影裡的小插曲。

但我真正感興趣的是這一段,不過我要先說的是,這也只是眾多片段裡的一小段。

呵呵,這也是我現在所關心的議題,而與此同時,我也聯想到今年年初一位噗友在河道上發的一個影片,來自TED的演講。

然後是這一個片段,直接與我腦內的想法產生共鳴。

喔…這些影片影響我很多很多…而我,也正積極的從許多迷失中走出、看出,我正在蛻變,正在茁壯。

期待十年後的那個我,回頭看過往時,不會怨恨我。

最後送上這則影片,希望大家能夠在找到自我並與父母期許不進相同時,好好的跟他們談談吧!

我在蛻變,我在,試著改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