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這幾天下來,除了準備考試之外,其實也在思索著上一篇文章的一些意涵。

我,真的要做嗎?

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做了,我會快樂嗎?

我不知道,我一直到現在還在思索著。

我在要與不要之間徘徊,我在做與不做之間選擇,我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找尋平衡。

我知道,我去做可以有很多資源,也有極大可能將系學會拯救起來,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我所追求的人生是快樂的人生,不是一個只有忙碌為人奔波的人生。

一旦沒有人願意出來支持、幫忙、努力,那麼我這樣做的意義何在? 若沒有實質上的意義,我下去做只是浪費我的時間罷了。

 

我想,可是我需要人的支持。

老實講,我若起身接下這重責大任,我不確定我能不能找到能夠一起打拼的夥伴。

我不確定,也不知道。

 

我擔心,我煩心。

 

可是我從不讓這些擔心的情緒影響我超過3分鐘以上,所以我很快的就換個方向思考。

我直接想到的是,那個我正在慢慢完成的社團的活動,我想像著這個社團的茁壯、這個社團的付出與幫助,讓許多人更了解資訊科技是什麼,也讓更多人知道,程式設計其實很好玩。

 

回到主題好了。

 

事實上,我對於當初的決定其實有點後悔,不過現在還來得及說不(笑)

我認清,其實我去做是有很大可能是會不快樂的,也就是說,我有可能沒辦法樂於其中,沒辦法享受那些成就,因為太過於忙碌的結果會使得我一向自豪的知識沒辦法繼續的補充,我擔心我會生活於無限制的忙碌中,導致自身的身體狀況越來越糟。

我擔心,我沒那麼多時間來改革系學會。

但,我能幫忙,我能從旁輔助。

只是,請原諒我的自私,我還有未完成的夢想等著我去衝刺,我還有許多計畫要準備開始進行,我不能因為多出來的這一項而突然投入其中。

這會讓我非常沒辦法享受,因為我會因為勞累而忽略掉某些原本能讓我快樂的事物。

我不要這樣,我不喜歡。

 

我知道,沒人,但是,請系學會公告準備改選下屆系學會幹部,好嗎?

整個系沒人知道系學會何時要改選,這是一件很扯的事情…

 

要懂得將權力下放,要懂得適時交棒。

擔心?

害怕?

這些莫須有,你只要從旁指導或指正下任系會即可。

如果我講的這些話語刺到了人,我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因為不這樣說不行,我真的不願意見到資工系是如此沉悶的系。

沒有活力的系學會是辦不出好活動的,再加上黑影重重的內幕消息,不夠透明的開會程序以及不夠積極正視並解決問題的態度,這樣的系學會沒有存在的必要。

 

現在的系學會對於我們來說是個飄渺的存在,沒有活動、沒有聲響只有不斷的抱怨。

 

放下吧!

讓下一屆的系學會幫你完成你未完成的理想。

放手吧!

讓下一屆能夠如期的產出,並擁有一個伸展的舞台。

 

加油,大家。

 

 

 

只怕我的熱情無法在這裡猛烈燃燒。

只怕沒人願意挺身而出,為了美麗的未來而努力。

只怕,快樂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