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差9篇文章。

9篇。

不久前不經意的發現,我還差9篇文章就抵達100篇文章的關卡了,這是在 Single.9 這個部落格即將發生的事情。

從第一篇於無名發表的文章開始,寫Blog也有5年的光景。回顧過往的文章,跟現在的文章相比,不論質或量都有著顯著的成長,寫作風格於方式也有著非常明顯的變化。

不過在文詞的運用上則是沒有很明顯的感受,或許是因為自身語文能力就有一定程度的關係吧?

 

在Single.9裡有一篇關於Single.9未來的文章,這篇文章提到許多未來的想法與想做的事情,現在也正朝著當初設想的方向前進,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一直在走的路。

我們對於未來都是未知的,不過若有設立夢想以及想走的道路,未來的那些模糊影子會比許多人來得清晰許多。

先在心中設想結果的畫面,激起內心的渴望與情感,燃燒熱情,朝著那個畫面前進。

但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起步環境如何,克服這些困難才是真正能學到的東西。

 

就剩下9篇了,100篇文章寫了整整3年才到達。

或許是我太偷懶,不過以前是不知道如何下手以及主題要寫什麼。

畢竟,我對Single.9目前的定義是屬於一個技術部落格,不過之後或許會將這裡這個我的個人部落也掛進去,但是是利用多網站的方式進行,不然會影響之前的一些定義。

說這是自我設限也沒錯,只是我喜歡這樣分類,雖然我的房間很亂就是…

 

但,這是一種堅持。

 

堅持以往的一些理念,繼續走下去。

現在的Single.9已經步上當時以及久遠的過去架設網站的目的,這種感覺很棒,就連文章生產量也開始增長。

或許會考慮共筆吧? 這,之後再想想。

 

未來還要將這個網誌整合到Single.9底下,因為這個部落格,有很多想法,還有另一個重點,這部落格我沒有下任何定義,很自由。

再來另一個要整合到 Single.9 底下的網站是我父親的創作,在徵得他同意之後,會架一個屬於他的作品的部落格,到時還請各位蒞臨參訪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