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day of examination.

連續三天的月考終於開始了,今天,是第一天,考試科目上寫著「數位邏輯」、「數學」。

非常好!第一天就給我來個大轟炸。

數位邏輯發下來

一堆空格等著我拿筆去給他填起來,媽的,什麼化簡…補數…一堆可前就備好的東西在那一刻完全空白,腦中只剩下「空」。

還好,裡面還是有我會寫的題目,不然我的分數就變成了低準位訊號了…

數學,第一題,還算簡單,接下來越來越難,最後我就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計算紙兩面寫到滿,考卷空白的地方被我用數字填滿,只差分數能不能滿了。

說實在的,我的頭腦似乎對數字的東西轉不太過來,凡是計算的東西我都比別人慢上幾百倍,看來我好像沒什麼讀理工的天份…哈哈!

只能說 Better luck next time.

明天,歷史、英文,希望狀況能比今天還要好!

祝我好運吧 =)

在〈The first day of examination.〉中有 1 則留言

  1. 一分努力一分收穫……<br />
    <br />
    你說呢?是不是阿!<br />
    <br />
    無言的時間…..今天好混喔!還有晚上可以唸書!!<br />
    <br />
    加油!
    版主回覆:(09/26/2008 11:46:32 AM)
    嗯,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