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At The Museum (1)

炎熱的天氣,藍天白雲的,看起來是個很適合窩在家裡吹冷氣睡覺的天氣,但我家有的只是一台電風扇,所以我也懶得待在家裡吹熱風。

這種時候,待在充滿咖啡香的星巴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有一台筆電在身邊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礙於我是職業學生的身分,今天得要去學校報到,可恨。

對了!今天只有上兩節課,朋友提議下午要去看電影,我想,去吹吹冷氣冷氣也不賴!

但…….要看什麼電影好呢?

就選那部今天剛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2好了!

地點的話……就高級一點的華納威秀吧!

放學,搭上高雄市公車,前進百貨公司聚集的區域,三多商圈。

華納威秀在大遠百的13F,一張票兩百多,這不要緊,重要的是那上面的吃的價格真是有夠誇張的貴!

不過,我是來看電影的,不是來吃東西的。

下午一點二十分的場次,我看看錶,「12:15」,還有一個小時多一點才開場,為了打發無聊的等候時間,我們走到B1的麥當勞去吃稍微”平價”的食物。

三個人,慢慢吃著在大遠百裡算是滿便宜的食物,聊著許多人都愛聽的八卦。

聊到某些人的男女關係,例如那個誰上了幾壘之類的,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問到了我這邊。

「ㄟ,你跟前一任到幾壘啊?」鋒。

「……」我。

「說一下嘛~」靜。

「啊!我跟你說喔…….」我扯開話題,不過鋒很難拉動,不讓我扯話題。

「恩……」我抓頭。

「說吧說吧。」靜感覺很期待的樣子。

「唉……真是敗給你們了。」我說,一臉無奈「不多,三壘而已。」

「可惡的呱……」一臉憤憤的鋒。

不過我沒注意到靜的表情,如果你有看到這篇麻煩跟我說一下,不然這篇文章會不完整。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一點多了。

一行人(不多,三個人),搭上景觀電梯,

前往,

華納威秀影城。

我累了。晚點再來PO文。

在〈Night At The Museum (1)〉中有 1 則留言

  1. 平價的麥當勞?!!!<br />
    3壘?!!!!<br />
    嗚嗚嗚嗚….我….沒用阿….ˊˋ
    版主回覆:(05/22/2009 10:01:53 AM)
    QQ,不要太羨慕……
    現在的近端目標,讓自己變瘦=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