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茫然。

夜,遠處工業區的燈光照亮一部分的黑夜,橘黃色的。

飄飄搖搖,點點燈芒,今天搖晃得特別厲害。

 

空虛,寂寞。

 

除了電腦的陪伴與虛情假意的感覺,我真的不知道在這裡我該找誰談心、找誰聊未來、找誰狠狠地罵一頓…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頭腦到底在亂個甚麼勁?

這種狀態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了,茫然的感覺,再加上似乎無只盡的寂寞,我好怕夢想的藍圖因此而蒙上了一層灰。

這幾天下來,精神狀態其實是有點不是很穩定的,只是我常給自己信心,我常常相信我可以,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可以,人生並沒有甚麼不可能,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做。

只是…

只是,我到現在一直是在孤軍奮戰,是我不夠主動? 還是我的方法有問題? 這,我現在還不知道,我只能說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每天,經常是自己一人走在校園,碰到熟人,習慣性地揮揮手打聲招呼,然後笑一笑,便繼續胡亂地走著。

 

好煩,好累。

 

不過這些似乎都是人自己造成的,會煩、會累,很多都是慾念所成。

或許是要調整這些方向的時候了,可能我訂的太高太遠,讓自己因為達不到那些目標而備受壓力,我何苦這樣折磨我自己呢? 呵呵。

我想,把目標放近一點,然後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去實現、去接近那個夢想,我知道,沒有甚麼不可能的。

時間與努力會給我我應得的,若我在這邊自怨自艾,最後還不是無所事成? 那麼,乾脆放手下去做,別想太遠太高,把較容易達到的旗先拔起來,然後再朝向下一面旗努力的划行。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就連耕種都要看時間施肥、灑水、除草了,其他事情難道不用? 

詞窮了,看起來最近讀電腦的量遠大於書本,我該拾起書本,重新找回以往的那個自己;然後重新跑起步,找回身材適中的那個我,因為,我一定要重塑我的形象!

 

 

最近好早起,好想再見見她,跟她打聲招呼…好久不見妳了,妳在哪裡呢? 我好想要再進一步的認識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