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笑。

夜裡,我打開 LINE ,看著始終沒有加入成好友的妳的名字。

那個頭像,再加上 LINE 的加入好友的方式,我很確定那就是妳,就算過了四年我還是認得出妳。

妳的身邊有著一位我不認識的男生,但妳在大頭貼裡的笑,我能感受到那種幸福的感覺,那是開心與幸福的時候才會出現的笑。

甜甜的,心頭有種說不出的感受,我看著,微微的笑了笑。

我的思緒逐漸的回到那年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那些點點滴滴,那些日子,還有我空蕩已久的撲滿…這些一直很珍惜地放在心中的一個角落。還有還有,記得我們來往的信嗎? 那些還靜靜的躺在我的國中書包裡面,有一天,我其實頗想拿給妳回憶的,哈。

妳幸福,那就好了。

這時我才體認到,原來我到現在還無法原諒我自己對妳的不好,真的很對不起妳,我一直會想到最後的那幾日,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我真的不懂…就算那之後我偶爾提起筆來抒發,還是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但看著妳那帶著幸福的笑,那就夠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幸福的笑,但當我看見你的笑的時候,我心中頓時揚起了許多感受。妳的笑著實讓我心裡安定了不少,或許我心中還是有那麼點妳的位置吧。不管如何,妳的笑讓我確認妳是開心的,至少妳過得還不算差。

這時的我才真正的開始原諒自己,希望我真的能原諒自己,然後開始找尋我的幸福。

謝謝那些日子的妳以及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