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爾頹廢也無妨

lazy day

這一個星期以來,我開啟了許久未開的遊戲,除了因為那款遊戲大改版後的內容讓人覺得很夠意思,且遊戲內容亦不遜色。

不過現在不是要彈遊戲,而是談談一些想法。

這段時間,我幾近瘋狂的遊蕩在虛擬的世界裏頭,享受打怪吃王檢寶物的虛擬人生,我在其中獲得了一些樂趣,但同時也在省視自己以及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玩遊戲只不過是一段讓自己放鬆的時間,至少在約一星期之前我是對自己這樣說的,而一星期後的今天,我必須要讓許多事情回到正軌,並且開始實際運作,準備迎接一個新的開始,沒錯,是新的開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不對,其實我是知道的。當我許多想法充斥在我的腦子裏面的時候,我就需要一個徹底放蕩的生活,讓自己的思想在這段時間內先暫時淨空,暫時的不要想太多。因為,自以往以來我發現這還有點效果,至少對我來說是這個樣子。

我需要靜,我需要一些時間去面對接下來的事情,我需要調整我的心態,好去讓自己更上層樓。正因為如此,才需要一段休憩的時間,讓自己放鬆,但要適度,一旦過度,就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後果。

前些日子,我思考了許多事情,也面臨到非常多的抉擇問題,我必須要讓自己清楚的知道,哪些是我要的,那些不是。又,哪些是我真正需要的,而那些事是次要的,那些重要,那些急迫,哪些可緩…等等諸如此類的選擇,在前些日子一股腦地衝出來。因此,我才選擇了這個讓自己頹廢一對時間的路線,就如上述所說,因為我需要一點緩和的時間去整理這些問題,事實上,很多問題都是在我頹廢之後才領悟到的。

在這段頹廢的時間過後,也做出了大部分的選擇。放下,拿起,重新走上實現夢想的旅途,希望在這段休息時間過後,我可以再創新高。

雖然我總感覺有點的寂寞,但是,強者是孤獨的。因為特殊,所以孤獨,不過這種感受通常只存在於自身內心。

該睡了,最近太瘋狂,接下來要幹的事情才是真正的瘋狂。

我,一定要登上世界的頂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