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三月,謝謝台灣代表隊。

謝謝中華隊,謝謝你們帶來的經典三月。

謝謝,真的謝謝你們。

就算我現在看著的螢幕是糊糊的,我還是要坐在電腦前面,感謝你們今年的演出。

我相信這只是一個傳奇的開始,古人曾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這些中華隊都體驗到了。而這次打進前八強其實已經是一種奇蹟,在第一駔遭遇戰中又與日本纏鬥成那樣,最後卻輸掉了。我相信你們的心中的陰影絕對比我們這些球迷們還要來得更深更深,受的傷也遠比我們重。

夠了,停止那些漫罵,那些無意義的鬥爭吧。我們要團結一心,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是不可或缺的一塊島嶼,要讓世界永遠記得,台灣這個名字,與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

謝謝,辛苦你們了。

回家吧,好好休息,好好的再訓練,下次一定要打進前四強。讓我們一起拍一部真實的電影故事。

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打到這,眼角的淚已成痕。這次的比賽讓我找到失去有點久的勁,也讓我學到很多。

謝謝,中華隊。

經典賽的四強缺了創造歷史的台灣,但未來還很長,我相信有一天,我們能看到台灣與日本在同一個球場上出演世紀對決,拼的不是前往決賽的入場券,而是冠亞軍的稱號。

再見,東京。

再見,舊金山。

四年後,我們會再相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