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第一年的高職生活幾乎可以用”混”來形容,基本上,就連老師宣布基本電學上完了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就是…似乎好多東西都在驚訝與困惑中結束了
數學,在絮亂的數字中結束
國文,在一堆中文字中結束
英文,在吵雜聲中Ending…
真的,一切都這麼的突然…這麼的…莫名奇怪

一年,一晃就晃完了,這一年有痛苦也有歡樂。

痛苦,咬緊牙就撐過去了;歡樂就笑一笑,身心百害少一少!

不管這一年是在什麼樣的情形下結束,都是一個歷程,也代表著即將走入另一個開始。

人生,不都是這樣嗎? 有開始就一定有結束;有高潮就一定有低潮!

最後
高一
我要跟你說再見啦!!

Good-Bye my first grade in vocational high school.

想聽四聲道又花不起錢?自己來DIY吧!

本人非常的窮…所以我沒有2.1也沒有4.1….
想聽也聽不到…
不過呢

我家雙聲道喇叭剛好有兩個~

就被我拿來整了,哈哈

嫌線太短…不能拉到後面用(如果你線很長,又不怕被線絆倒,直接接上吧~)

這時….突得天助也!

就在我家翻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一個雙聲道無線傳輸器(類似有插頭的無線麥克風)

主角特寫鏡頭~!!

其實他躺在我家倉庫睡很久了,不過呢,他應該很高興自己終於有用途了,這個東西本來是無線耳機的小東西(好像民國8X還9X年出品的…放好久了還能用耶~)

反正今天在家閒著也是閒著,沒事就拿來亂搞,真被我搞出來了!!

運作中~

他現在就趴在我家電腦上~!(電腦灰塵好多….閃光的關係啦XD)

這個裝置是以FM傳輸的,所以只要再搭配個FM的收音機就OK囉~

這,也是能DIY的喔~

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才能有4聲道呢?(不過…花錢買整套的音質會比較好)

用無線的也能聽到4聲道!!
可以自己DIY一個無線麥克風(麥克風變成插頭就好了,要立體音的,不然會沒有效果(3聲道?),再加上一組雙聲道喇叭,搞定!!)
(謎:好麻煩….我直接買整套的不就好了咩…)
(銀:自己做比較有成就感啦~^^)
等等~
別以為DIY完就能用了!
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
你的音效卡一定要能支援4聲道!
不然你就等於白做了…

音效卡的控制面板,我的音效卡能支援到7.1聲道呢~

音樂*在教室 – Nutty製作群處女作!!

課桌、水桶、畚箕、紙(課本!?)能創造出甚麼樣的音樂?
39秒,給你過過癮!!
製作群:Nutty創意群,
製作人員簡介:高雄市立中正高工學生
官方網頁(!?):http://ebbs.dz-host.net


想笑?還是想關掉了? 看到分數讓你笑不出來也關不掉!!
得分—–90分~!

看不到?!
點這裡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j1hZYWBwO0Q

嘿嘿,新站出場囉~!! — JiLi

不知道要打甚麼…

來打廣告好了~^^

我的新網站 —— JiLi 正式登場囉~

內容大部分以電腦資訊相關,使用WordPress–最多人使用的Blog程式架設

架設的主機當然是免費的囉~

未來,這個站會提供許多免費主機的資訊,品質保證,容量大、流量大、PHP、MySQL….我找的免費主機你有8成以上一定滿意!

說了半天,你心動了嗎? 心動千萬不要馬上行動,因為….文章還沒貼啦 XD

網址駕到~ jiliweb.co.cc 各位有空要去看看喔~新”碁”,等著你去發現!保證有”利”可拿!

微軟IE8 Beta1

文/陳曉莉 (編譯) 2008-03-06

雖然任何人皆可下載IE8測試版,但這是開發人員測試版,一般使用者應該對IE8 Beta2版較有興趣。

微軟在周三(3/5)的MIX08網頁開發及設計人員大會中宣布釋出IE8 Beta1供開發人員測試。雖然名為開發人員測試版,但微軟並未限制測試資格,也就是所有使用者都可下載IE 8測試版。

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作業系統下載不同的IE 8測試版,目前IE 8支援Windows Vista及Windows Server 2008的32位元與64位元版,以及Windows XP SP2與Windows Server 2003 SP2的32位元與64位元版本。

IE總經理Dean Hachamovitch在部落格中表示,雖然任何人皆可下載IE8測試版,但這是開發人員測試版,微軟想要讓建置網站的開發人員率先使用新的瀏覽器,而一般使用者應該對IE8 Beta2版較有興趣。

現在該測試版為英文版本,計畫近期內會釋出德文及簡體中文版。

IE8網站上描述了新一代瀏覽器的新功能,包括Activities、WebSlices、Favorites Bar,以及毀損自動修復功能,並改善網釣過濾機制等。

其中,Activities讓使用者可從網頁內容快速連到其他的服務。例如當使用者對網頁內的某家餐廳有興趣,而想要知道它的位置,就可以點選該餐廳地址,並利用自己最喜歡的地圖服務秀出餐廳位置。或者使用者對網頁中的某一段文章有興趣,那麼就可以將這段文章連到自己的部落格中,這段文章就會出現在部落中的編輯頁面上。

WebSlices則是類似RSS的機制,網站能夠在經常更新的網頁資訊嵌入WebSlices功能,讓使用者訂閱,當該頁面更新時,就能提醒使用者,諸如天氣或競標價格等資訊。

Favorites Bar則是出現在網址列下方,用來存放網友最喜愛的網站或資訊連結,例如WebSlices,Word或Excel檔案等。

Dean Hachamovitch則針對開發人員說明了IE 8的目標,包括提供對CSS 2.1完整的支援、呈現較佳的scripting效能、開始支援HTML 5、提供Web服務及使用者活動整合的更好方式,以及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注意有興趣的Web服務等。

Dean Hachamovitch亦強調IE 8的互動性。先前微軟曾宣布IE8將擴大對Web標準的互動支援,指出IE8預設顯示網頁內容的方式將優先採用網路標準而不是IE 7的相容模式。(編譯/陳曉莉)

下載位置: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products/winfamily/ie/ie8/default.mspx

文章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7802

發這篇實在是太晚了,因為他3月就出來了…
不過,有興趣的可以裝裝看,我改天在貼上測試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