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

凌亂的桌子,一張紙,一隻筆,堆疊起來的書,以及一部許久未關的電腦。

畫著線條,凌亂中有著多樣的點子、想法。

 

圈圈畫畫,牽引,箭頭。

 

文字,敘述,敘述,文字。

 

滿滿的,黑白的,線條。

衝擊著腦海每一隻滿載點子的船,交戰。

 

 

 

這幾天,我除了玩遊戲之外,就是在思考著我的第一個案子該如何處理,以及,如何收費。

畫畫,塗鴉,最後找出一個最好的方法。

朋友說:「你這麼久才想出怎用,會不會太誇張啦?」

「還好,案主不趕,那我們就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慢慢想,順便處理其他的…」我們,沒錯,我跟另兩位朋友乘著我們破破的小船,探險,在這個社會。

 

一戰成名? 不了,也幾乎不可能。況且我也不想要那麼快就成名。

凡事一步一步走,走到哪算到哪,跌倒了,就再爬起來,爬起來的同時也要向前邁進 – 管他是大步還小步,只要有進步便是好。

 

我不求高學歷,不過我想學,我還想更進一步,雖然我沒有考上夢寐以求的好學校,不過能確定的是,我有學校念。

我想學,我想玩,我想衝,我想……

 

 

讓自己成為有價值的人,而不只是社會中的一顆小螺絲釘而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