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年。

新年那天本來要寫寫新年新希望這樣的老梗,但想想跟生日也才隔上4天,不如一起寫。

今天是我呱呱墜地後的第 23 年。

去年,我從大學畢業,正式揮別了一半的青春歲月,朝著青壯年的人口階層移動。畢業後的我,因為體格因素,不需奉獻一年份的歲月給國家,但我進入了研究所,展開一段不同於大學的學術生活。

23 年的時光,我很快樂,也很幸運,生在這個家。因為 23 年來,我幾乎是跟著我心中的想法在往前進,沒有過多的限制,也沒有人幫我訂定未來的人生方向。我一直走在我所想要走的道路上,從小時的自然科學到現在的資訊科技,幾乎都是我想學習的方向。(不過我事實上討厭研究所的學分制度)

人生到現在,夢想的藍圖已經不再只是藍圖,而是逐步建造的形體。雖然在現實還只是一些建材以及部分的地基,但在我心中卻是逐漸清晰。

要感謝的人太多,但我現在絕對不會想說「那便謝天吧」這樣的話。算是無神論者的我認為上天只是一個精神,而不是實質幫助我的那些人,不過話說回來,幫助我的那些人或許也是上蒼的安排也說不定?雖然我比較相信命運。

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2015的一些願望很簡單,希望我能每週至少發表 5 篇文章,讓整個網站能真正活起來。然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接到更多的案子進來,讓Single.9這名號可以越來越響亮。

最後,還是要特別謝謝我的父母,有他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

想說的還有很多,但就先到這裡吧。

P.S. Single.9 以雛形設計、開發為主要服務項目,有需要可以連絡我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