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站 過去

    曾經很喜歡架設網站,直到最近,忽然覺得架站好無聊、無趣,或許,是因為人氣一直沒有上升的關係,所以我就失去了原先的動力,索性玩起無名來了,用無名寫文章是最近的事情,你們可以看看我的紀錄,有一段時間絕對是所謂的空窗期,完全沒有文章,頂多一兩篇罷了…

   
以往,總是沉迷在架網站的世界裡,看著黑白相間的程式碼,動動手指去改變那些文字,改成我喜歡的樣貌,不過我似乎已經厭倦了這種無聊的生活,我說過一成不變不是我喜愛的,所以我改變了。

    變成玩網誌了~

    因為人家都幫你弄好了大部分的設定,不用白不用,哈哈~

   
話說回來,早期我在架網站的時候,從國內空間架到國外空間,英文程度都是在國外往空練出來的XD,不過,國外的空間還真的不賴,不像國內廣告一大堆,然後空間又小的可憐…唉…賺錢才是他們的目的阿…台灣人,死要錢錢的商人>”<

   
目前,我還是有在架網站,不過進度變得很慢很慢,因為自己架站要維護…超累人,這才是我不想架站的主要原因吧!

My Site Histroy…

阿中網 -> 我最早的自架站(YAHOO空間)

阿中的電子世界 -> PHPBB2的論壇,我的第一個論壇網站

阿中的電子網 -> n@Board 社區形式的網站

藍色科技 -> 架最久的網站,3年多,會員人數破百(僵屍會員…),使用DZ(5.0~6.0)

JiLi (碁利)  ->  這是我新站的名稱,還在想要吸收哪些族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