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夏。

 那是一個寧靜的夏日,

 

 我一如往常,盯著電腦螢幕,十指敲打著鍵盤,發出一種響亮但單調的聲音,也是房裡唯一的聲音。

 

 這天,我在整理電腦裡的相片,突然,心頭一震。她,不愛拍照的她竟然有張相片在這裡,看著那照片中她的笑,我想起曾經的過往。如潮水般,不斷湧上我腦海的岸,每次想起,總激起一朵朵美麗的白花,最後在沙灘上消逝、破滅…

 

 半年了,我該學習如何放下,而不是留戀一段僅能在回憶裡牽你、吻你的戀情,謝謝你的祝福,也謝謝那次在電線兩端的長談中,解開了許久的疑問。

 

 真該氣我自己那麼的任性,總覺得我們不需要面對面的對談;也該氣我的害怕,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害怕與你對談;真不知道我那時哪來的感覺,竟然違背了我的心…

 

 嗯,應該是時候了,妳讓我了解到許多的事情,有人說「戀愛是一門看似簡單其實複雜的課」,我同意,而我希望我下一個幸福不會重蹈覆轍。

月夜中的星光寫於2007年,夏。

這篇後來很神奇的成為了《夢》的靈感來源。

在〈2007,夏。〉中有 1 則留言

  1. 喔喔~沒搶過別人的頭香…<br />
    所以來搶一下自己的頭香!
    版主回覆:(03/29/2009 07:48:26 AM)
    嘿嘿,反正也沒甚麼人會留言鳥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