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度C。

32度C,我在台灣喊著好熱。

45度C,非洲人從來不喊熱,他應該會跟我說「32度?滿涼的啊~好羨慕你呢!」,應該,會這樣說吧。

離題了,怎麼會扯到非洲去呢?

其實我要說的是,今天真的好熱,但是學校冷氣還是他媽的不會冷,感覺是裝飾用品 – 大型裝飾品。

記得,學校的冷氣系統是甚麼……儲冰式冷氣系統(BOT發包),然後聽說要28度C以上的氣溫才會啟動。

然後,我還記得教室的溫度控制器要調在25~28之間冷氣才會冷,低於的話就會變成送風(暖器?)。

我不懂,既然裝了冷氣又裝了溫度控制器,那幹嘛還要從學校的電腦去控制溫度?

學校難道不明白學生很喜歡自己去調溫度調到最低點嗎?尤其是不冷的時候。

如果學校的電腦有能力就樣去控制,那我要說:「就裝個開關跟調風速的裝置就好了,何必多一個溫度控制?」

好熱,據說我們繳的冷氣費是600還800,我忘了。

用最低的去算,然後學生假設2500人,一學期有 600*2500 = 1500000 一百五十萬耶!

然後再乘以我們繳了4個學期,也就是兩年 150萬*4 = 600萬了!好大的數目字啊!

扣除廠商所要的金額(因為是BOT),那學校會獲得多少錢呢? 數目應該也不少吧?

還有,如果冷氣感覺不冷,學校應請廠商趕緊前來處理而不是在辦公室吹著比學生還要、還要”不環保“的冷氣!!!

別跟我說別吹冷氣,因為就連電扇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

別跟我說要做環保,我在家只有電扇可以吹,但是電風扇是固定不動開最大啊!

吼,好熱啊!

吼,爛學校!

吼,發洩文。

吼,打完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