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比較過分?

這天,就是這個晚上,我聽到了一個消息。

這個消息,真的很糟糕,很糟糕。

這是一份攸關於我對製作畢業紀念冊這件事的一些看法,一些我是否會繼續的感想。

很難得,我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了。

約莫六點多吧,畢業紀念冊的負責人之一在FB上說了「子3的……我輸了~”~ 所以畢業紀念冊做的好不好都不是我的錯 因為!!!!是有些人的自私
」。

而在這稍早前我則是在FB上說「嗯哼,搬往總算有些用處了,本來要重新架的。請各位中正高工電子三忠的同學到http://ccvse.net63.net/Forum/ 來作討論,忘記帳號密碼就請重新再辦吧…」

再來因為他要打一篇網誌告訴我事情的始末,因此我就跑去吃點東西,所以我放空近一小時。

約在晚上八點的時候,我看見了那一篇網誌了解到他失望的原因。

以下全文轉貼:

今天被達摩約去他家做畢業紀念冊

我才發現!!!!我之前招集大家來討論畢業紀念冊的時間都白費了

他說他已經設計好了

很多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1.底色原先決定用我們照的風景照用電腦打淡後.再拿來當底色?
現在又改了!!!說阿中沒效率?先用有色的圖畫紙貼了?

但我當初也是提議用有色圖畫紙用手工做阿!!!

2.大頭照變成要用生活照?
說什麼我大頭照沒收齊.用生活照?

但這是全班同學提議出來的結果!!!怎麼可以說改就改阿? 沒收齊位子空著未來再貼不行膩?

3.洗照片矮子說他洗了170幾張?要花班費500多塊錢?!
他說這些照片覺得不錯阿.他上網抓到兩點多!!所以全部洗出來在選.班費不夠大家在繳一次

那我們之前約出來選照片選假的?叫大家回家進入3審 審照片是假的?
我都刪到剩88張了!!!!省一半的班費ㄟ!!!!什麼不夠在繳?你他媽以為大家都有錢喔?是不會為大家省一點?

4.說什麼我動作太慢?我都沒在做?

當初是因為要用電腦用底色.我不會用要交給阿中我才慢的
如果以開始就決定用手工的話.那我可以馬上動手阿!!!!

5.還說自己已經做五天了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在說話了.因為我無奈.我覺得你們自私

改來改去不知道在改沙小的!!!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什麼提供我的意見
為什麼?因為我提供意見你們根本不聽!!因為你們人比較多!!!
你們比我辛苦!!!但實際上?製作畢業紀念冊的是我.你們只是幫手

最後做不好其他人又要怪來我頭上

所以……

我懶的搞了!!!!

阿中是我,說我沒效率,很好,我不想反駁這一點,畢竟我沒有辦法一直動腦筋去設計那些底圖,一張底圖要好看、 要經典、要符合我心中的那個型要經過多少的調整你們知道嗎?

我慢,很好,因為我一直等不到幾張我想要的照片,那幾張我有感覺,我知道要怎麼去改,可是,我始終沒有收到後續的照片。

我本來認為你們除了寄給我的這二十八張我看過的風景照之外,應該還會再寄其他你們覺得合適的照片過來,但始終沒有。

我寄過去的樣本,雖然只有兩張底色不一樣的圖片,但那兩張是要告訴你們我正在做,而且我需要你們的建議與協助。

回音? 回信? 沒有,我沒有再從我的信箱中看見任何一封關於這些訊息的Mail。

還是我打電話去給信箱擁有人,確認他有收到有看到,但是我還是沒有得到任何的建議。

那,我就繼續漫無目的的隨意設計。

漫無目的,是,就是如此。

我接下這個任務,我需要重新熟識PHOTOSHOP的一些環境,這不需要一天我就重新掌握了他。

我從網路上大量的尋找特效與效果,為的是要讓那幾張心儀的照片呈現出最完美、最符合我期待的效果,但我怕。

我怕,你們會不喜歡,我怕妳們會反感,因為這份工作並不是只有我在做而已。

我很重視團隊,每一個團隊都是需要互相的默契支援,或者,任何的互相協助與支援。

(很多張圖都還處於修改狀態,這是要時間的好嗎?)

 

有人說說,他已經幹了五天了。

有人說,他明天要讀書,阿…我們明天不是要開會嗎? 我們明天不是要討論嗎? 不是嗎?

我都排出時間了,明天要去的地點我並不知道,我就等你們還記不記得我這位設計者人。

我不想主動打電話過去詢問,反正,你們只有討照片的時候才打來一兩通。

不對,是只有一通。

其他好幾通都是許報打給我的。

 

喔,對了,關於洗170張照片花了500元這件事我很Care。

那種態度跟現今的政客好像沒甚麼不同,就好像特別機要費一樣。

你們說,要跟每人收50元的班費,我們班有38人,成起來是1900元。

現在只剩下1400元。

「他說這些照片覺得不錯阿.他上網抓到兩點多!!所以全部洗出來在選.班費不夠大家在繳一次」

錢耶,這些是錢耶,是父母或你自己的血汗錢耶,怎麼可以這麼的隨便?

那天我們不是用電腦在選?

現在是21世紀好嗎? 現在是資訊科技的時代好嗎? 

真不可思議,都2010年了,我們還要把照片一張張洗出來(從電腦裡),然後再做挑選,這……我笑了。

 

對,現在是資訊科技的時代,麻煩你們出來一點,近來宅男宅女的世界一點,麻煩多用用Web2.0的社群服務,就是FaceBook或噗浪這兩個台灣最多人用的服務。

這幾天我打開電腦,監視著E-Mail與兩個社群服務的一舉一動,一有新訊息我馬上打開,但結果都不是我要的。

許報表示: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什麼提供我的意見
為什麼?因為我提供意見你們根本不聽!!因為你們人比較多!!!
你們比我辛苦!!!但實際上?製作畢業紀念冊的是我.你們只是幫手

你的聲音我聽見了,但我也只是個組員,小小的組員。

就算我是負責人好了,我很懷疑他們依樣會不顧我們的意見埋頭苦幹。

 

事實上,我很不想做,因為從我開始加入到現在,我只看得見你們的聲音,用看的,因為我的意見向風一樣吹過,完全沒有呈現在你們的心裡。

我會接下來是因為星球,我知道他有聽到我跟靜姐的對話。

謝謝他讓我回心轉意。

 

但是,後來的發展是我不樂見的。

我說過,我很重視團隊精神,這或許跟我玩FPS槍戰遊戲有些關連吧。

 

我顧不到的,隊友幫忙顧。

他顧不到的,我轉個身,幫忙他一起顧。

 

計畫變遷為什麼沒聯絡一下?

今天有開會我居然不知道?

不是說星期三嗎?

你們是騜嗎? 說開臨時會就開臨時會,弄得院長、立委一臉臭。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網誌了,這是欠太久的關係嗎? 哈。

話說,那個網誌主人也有點抱怨我這樣,我做太慢…囧。

 

真不可思議,都2010年了,我們還要把照片一張張洗出來(從電腦裡),然後再做挑選,這……我笑了。

在〈到底,誰比較過分?〉中有 3 則留言

  1. 哈哈哈XD
    傳說今天要去幫忙做我也是前一天才街到電話的
    還說是命令呢XD

  2. 有時可能會覺得,做得要死還被嫌,
    不過我想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吧,誰辛苦,誰亂搞,明明白白
    現在一時的抱怨跟制作的過程,會成為你們以後的回憶的
    加油阿~~孩子們~~
    版主回覆:(08/24/2009 05:41:57 AM)
    恩……謝謝!

  3. 你還沒刪……以前早已成過往(這不是廢話….不然什麼是以前= =
    版主回覆:(04/21/2010 10:23:47 AM)
    我為什麼要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