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

明天,要跟組員們談談一些說來重要,但卻又難以解釋的概念。其實,我只是想要分享我在寫程式上的想法以及思考方式是如何,以及整個隊伍未來的發展與目標。

我要先說,我不是隊長,我只是意願性的出來幫忙,因為我不希望隊伍組成後沒一會兒就散掉了,這樣的話不如不要組。所以,拜託,不要把我冠上隊長這樣的稱號,而且我我是覺得並不需要隊長這樣的頭銜與職務。因為,大家才是決定隊伍成功與否的關鍵,沒有了你們,我也只是孤軍奮戰的小兵。

 

但,我想要團隊合作的感覺

 

我知道,這裡,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在這裡說的話、談的事情、文章、故事,並沒有辦法傳遞的很出去。但這又何妨呢? 這裡是我的小小園地,純粹是個我發洩、胡思亂想的地方,就這樣而已,沒有很大的期望,我只是單純地,單純地在這裡敘說屬於我的故事。不過這裡是題外話了。

 

回到原來的話題,明天的我或許會不知如何起頭,或許我會猶豫,甚至是緊張,但已決定的事情就不能停下與收回,一旦決定要做了就不要半途而廢,因此,我決定放手一搏,決定不要有太多餘的計畫,一切依當天的情形而定。

 

不過這樣似乎更糟糕呢…哈哈!

是沒錯啦,所以也是要有點小小的計畫,一點小小的安排,不過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所以我讓彈性非常大,大到我無法形容,但我對我自己的自信絕對不減。

 

那天,我想要讓我的概念與想法分享給各位;那天,我想要讓大家能夠清楚我在想甚麼、我想做甚麼;那天,我想給各位一些些問題的衝擊,然後思索這問題的答案。

 

那天,

對各位來說或許是一種全新的體驗與革新,這樣說或許太自以為是了點,的確,我也知道,只是,我真的很想要這樣做,因為我想改變,我想要讓大家能夠認清我們教育體制上的問題。我知道,那天的我會被抨擊的體無完膚,但我有信心能夠面對一切的批評聲浪,我有信心說服你會接受我被說服的事實,畢竟我的這個概念仍只是個雛形。

 

夢想的藍圖依舊存在

幾次的修正  潦草的畫面  都是曾經的足跡

站離  一隻手的距離  我見到那狂野的姿態

模糊  搖曳

隱約  成功的色彩  正緩緩爬上

在〈概念。〉中有 1 則留言

  1. 馬的!XXX(禁音)那個嗆我的走路小心點,我會拿JAVA的書ㄎㄟ你,你保護好你的頭!!
    版主回覆:(10/09/2010 02:43:03 PM)
    你好可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