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演講。

沒照片,因為我沒帶相機也沒要照片。

12/11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這天,我與我朋友回母校中正高工去為一個研習講述程式語言。

很有趣的體驗。

站在台上,看著以往我坐過的位置,想像著那個也曾夢想站在台上的自己坐在最後面的位置,聽著現在的我的講述…

有點亂,我知道,因為我們沒有充分的練習,就連簡報也是當天才完完整整的做好。

不過大致上應該還算可以,至少台下的同學沒有無聊到不鳥我的情形,這是值得欣慰的一點。

但,這遠遠不夠。

希望,下一次我獲我們站上講台時,是一個充分且流程漂亮完整的一場演講,結束時不需要主持人說拍手觀眾就自行拍手,甚至,在我講到精采處時他們便用力地把手拍了下去。

有趣的是,那天的隔天,也就是今天。

我坐在科工館演講廳的座位,聽著演講,然後我又開始幻想有一天……

 

一小時800..嗯嗯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