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嘴角輕輕上揚。

看著那些回文,不禁覺得生活還是充滿樂趣的。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要做,然後這些事情又特別喜歡聚在一起湊熱鬧,真的是讓我有些些的煩躁,好想要來個吶喊、來杯酒解解煩悶解解愁。

不過,就像一開始說的,生活還是充滿著樂趣,端看自己怎麼去想、怎麼看,而我又是個很不喜歡一直往黑暗處想的人,所以我知道我能夠去釋放它,只是我真的好想要有個人能聽我說、聽我講、支持我、關心我…真的,好想好想…

 

疲倦,不是肉體上的疲倦,是心靈、是精神。

是一種無形的壓力使我感到心煩,但還不至於意亂,因為我清楚知道我在做什麼、我知道我要得是怎樣的未來與怎樣的自己,累,是必然的一種經過,如何處理這種狀況是我的考驗之一,我會努力去克服這樣的狀況,因為這也是一種訓練。

當然,接太多事情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想要知道我的能力到哪邊?我能不能應付這樣的狀況?我的即時處理能力到哪?然後對這些問題找出答案以及可以的解決方式,因為我夢想中的未來,是瘋狂的未來,我想要,達成這個最中的目標就一定要經過這些。

 

加油!自己。加油!夥伴們。我們要創造出屬於我們的未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