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樓

曾幾何時,我的身旁蓋起了一棟棟的房,還立起了招牌想招攬生意,我訝異的發現,這每一層開的公司都是科技類公司。

我隨興的參觀起其中一間,這是間網頁設計公司,裏頭介紹了他們的產品以及製作方式,還有所採用的相應技術,我看了一會便離開這間公司。因為我發現大部分的內容我都曾經涉略過,雖然還有些沒有研究,但我心想過幾日再來細細研讀。

離開了那間網頁設計公司後,我發現了一旁的電梯,看看外頭的各層樓介紹,發現這裡還真是有趣,從軟體到硬體什麼樣的公司都有,簡直是個科技公司的聯合國度。

看著最頂層寫著 AWS 的那樓,心想:「這間好像挺有趣的,來去參觀參觀。」

到了那層,心中的興奮度驟然下降,我也不解其原因,但還是走了進去,畢竟都來到了此地,不進去看看似乎也太不值得了。

看了些簡介跟一些細部內容後,我漸漸地感受到了一種疲憊的感覺。扭扭頭、伸伸懶腰,帶著有點睡意的眼神繼續向下參觀。

「不行了。」我撐不下去,轉身離開。走入電梯要按下一樓之前,看到了另一間令我感到更興奮的那層樓,霎時整個清醒。

到了那層樓,電梯門剛開,我還未踏出門便驚道:「這就是我想要的!」

我的精神在那瞬間全部回歸,我窩在那裡一天一夜,離開之時還不覺累,直到躺回床上,失蹤的睡意這時襲上我的心頭。我,在夢裡再一次的體驗了方才看過與體驗到的事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