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時刻

行動,改變未來 Act Now Change the Future

好多次,我開啟撰寫文章的頁面,總是寫不出一些我想要寫的事情,就如這篇文章來說,其實我本來想寫的不是這些,但卻這樣子寫了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我必須要強迫自己去完成某些事情了,在這樣怠惰或是這樣的漫無目標的隨便亂走,遲早會遇到問題,而且是非常大的問題。

說真的,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回首過往只剩下許多的灰白,你我永遠無法清清楚楚地記得幾天前的事情,在記憶中,我們所剩下的僅僅是那些特別留意的,而遺忘平常的、不重要的事跡。

雖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是不會改變的,因為你記不得的,別人或許會幫你記得,不管那件事情你是否願意留下。這是很有趣的,對吧?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昨日又昨日,昨日何來樣?

不管過去如何,已成歷史的,不需特別留意的就讓它過去。對於明日,亦有明日需做之事,何不於今日將之完成,讓未來更輕鬆,使過去的回憶更為愉悅有趣。

記得,好久之前曾經想過類似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向前邁進,不管過去如何,未來才是我們應該去思考的。過去,就讓他留在那邊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辦法提起勁來去做一些事情,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也或許我知道,但是某些問題使我不願意去解決。

縱使我經常在這裡寫下許多我的想法,但是真正在實行的,似乎沒有幾個。

總覺得,假使我以前就開始實行所想,如今早如願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呵!這是早已知道的,不變的銘言,卻始終難以去做與實行,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不要再說我不清楚了,既然有了疑問,就該去尋找答案,而不是敲打鍵盤強說愁,明明20初,正是展現自己的時刻,何須如此怠惰與躊蹴呢?

話說到此,該是行動的時刻了。

再不行動,此時此刻所想所思將成無限泡影。

而那個藏在你心中的大業將如常人一般,永遠成為幻影,僅僅是個空談的夢。

開始做點什麼,我曾經說過,而到如今,似乎仍然什麼都沒有達成。半年光陰已成往昔,我沒有更多的半年與年分去慢慢思考,我必須快,必須做,而不是言而無為的逛著網路。

勵志的東西寫得有點多了,該是,不,現在是行動的時刻了,用起強烈的意志,讓自己成為幻想中的自己,讓未來與過去成為一場美夢。

行動,從現在開始。只要一個月,便可成就一個新里程。為了那個夢,為了那個「想要做點什麼,而改變點什麼的夢」,我必須要有所犧牲。

犧牲、奉獻,才能有所成就,也才能感謝我想感謝的許多人。

(Photos by GreenpeaceChin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