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誰發明的考試?

嗯,很久沒在無名發文了,我想,我還是回到好友眾多的無名好了。

真的很煩啊!最近。

考試前一星期,怎麼搞得快考大學一樣?

一張張的試卷發下來,讓原本昏昏沉沉的我更昏了,然後,腦筋一整片的空白。

然後,我慌了,一張英文考卷發下來,接著就聽見我們那偉大的王大師就說:「考電子學。」

哇哩,那時學校廣播系統正播著怎麼廳都只能聽懂一點點的英文廣播,他乃乃得讓我整個是錯亂。

電子學,寫的題數手指算得出來啊!

應該是會算的,結果因為昏昏的,所以就索性不寫了。

英文,還好單字前幾天就一直在背、文法也是一直給他亂衝,雖然還是有錯,但至少是在及格的線上…6X,高興的是,我克漏字錯滿少的。

然後,整個上午整個就很賭爛,因為還要考數學…………44分,有寫得幾乎對,有安慰的功能。

原本我就是個很容易去注意別的東西的人,要我集中精神,滿難的,就算我坐在電腦前面也一樣。

所以,我看書的時候大部分是播著不會有語言的輕音樂,或者是聽不懂乾脆當音樂在聽的外國歌曲。

真的,我很容易分心的。

現在,我就是拿著數學講義,打著這篇跟數學沒有關係的文章!

好吧,這些還不是最煩的事情,煩的還有下個星期的月考與校慶。

媽的………「校慶這種活動是誰發明的啊?」 – 出自地理老師

哈哈,說得是不錯,不過能輕鬆一下也不賴啊~

再來,更煩的事情來了,但這個就是Secret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