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

21年來,我的肉身與精神跟著這個世界起起伏伏。回望曾經走過的路,都是成就現在這個我的必須路程。

無論未來的樣貌是美麗還是地獄,我與這個世界都只能向前邁進,無法回頭,只能藉著過去的失誤,校正邁向夢想的誤差值。

21年了,我的父母伴我成長至今也有21年了。感謝他們的愛與支持,讓我直到今日能夠輕鬆與快了的學習,並且給予我許多的選擇權與自由權,讓我可以自己決定我未來的走向。也感謝這十多年來教過我的所有師長,有你們,我腦中才有今日的知識。當然,我自己研究的占大多數就是了,哈哈!

嘿,10年前的我,真想回到那個純真的小時候。看著喜愛的書籍,做著當科學家的白日夢的小時候。我想回到那時跟你說:「雖然你以後不會成為超厲害的自然科學家,但是你卻在另一個領域逐漸的綻放光芒喔!」

嘿,4年前的我。還記得你寫給10年後的自己的那篇作文嗎?那時候你異想天開的把自己幻想成10年後的自己寫了一封信給你,而那封信我到今天還留著,時時提醒自己,那個偉大的夢想還沒完全實現。

期待現在的自己,在今年可以完成至少一半以上的願望。也希望台灣在今年可以開始有些覺醒以及嘗試挑戰未來的改變,更希望的是,未來的世界可以更和平、更加的充滿希望與未來,而不是死亡陰影壟罩的恐怖跡象。

最重要的是,希望今年可以遇見我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