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夢想這件事

對於夢想,我一直沒有忘記,也一直知道我缺乏動力。

偶爾翻翻以前寫在部落格上的文章,會發現同樣的問題不斷的出現,雖然寫著鼓舞自己的話語,卻還是如此的沒長進,那問題點到底在哪裡?

我不知道,也許我知道,只是我不想去相信。逃避嗎? 不,我深信我自己有強大的能力能夠做好一切我想要做的事情。現在的我跟以前不同了,再過個幾年就要離開舒適圈,踏入真正攸關生存的社會戰場,我若不在這一年真正的改變點什麼,我的夢想實現的可能性就會越來越低。而這是我所不希望的。

這個暑假,我又再一次的想要做點什麼,這次與幾位朋友一同開發一個我們覺得很有用處的系統,至於是什麼,我就先賣點關子,待正式發表後再與各位分享。這次的開發,不管成功與否,我想將會在我的人生經歷上多添增一筆有趣的紀錄。

同時,我也在研發另一個構想中的裝置,這項裝置未來發表的模式或許會利用展覽的形式對外公開而不透過任何比賽,因為比賽始終無法獲獎加上一些事情的影響,這讓我們對於比賽有了不同的看法。

兩批人馬,同時進行不同的專案,我想這算是一種真正的挑戰吧? 而且不同以往的是,這次的我們有了更多的經驗以及知識基礎,我想最快年底就能見到完成品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